云雀。

lof主近期沉迷狼人杀并日常赶图。坑先空着,总会填的。

Not Me

你不觉得你的喜欢太可笑了吗?

你喜欢的是什么,我公式化得像雕塑那样的笑容?哈,当然,我在我家的镜子前面练习了上千次,如果它能实体化保不准已经看我这张假惺惺的嘴脸看吐了。噢别说什么你会让我露出真心的笑容,太恶心了。我不是带着面具,我的存在就是这张恶心人的面具。来,砸了我啊!

还是说,你喜欢我对你友好的关心?哈哈,抱歉我没忍住,你真该去找我可爱的操控者而不是我。可不是我想这么做的,应该说我就没有想什么甚至是做什么的权力,只是一个木偶而已,指令一下达,笑也好哭也好我都能瞬间做出来,说一句爱你更不是什么难事,如果是命令。托那些虚情假意的福,我不是成功地站到了这个位置吗?甚至还抢了你商品的经营权,这还真要谢谢你的喜欢让我没有受到半点阻力。呵,如果说这就是你喜欢我唯一的用处,那真的是有点可怜啊,哈哈哈!

看见了吗,你喜欢的人是假的,你的喜欢也是假的,都是假的。别爱他了,别信他了,别靠近他了。

他就快疯了。

我只是那个人的脸面 ,连自己都不是,又怎么配。

对不起,让你喜欢上我这种人渣。

评论

热度(1)